SCM Music Player - seamless music for your Website, Wordpress, Tumblr, Blogger.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20♥暗恋

我有暗恋的对象了,
想当初暗恋黄联财那样的暗恋,
但却比暗恋黄联财还要痛苦。
他是我的学长,
10月2号生日,天枰座的学长。
为什么说暗恋他还要痛苦呢?
因为他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了,
当我知道的时候,
我当天几乎是快崩溃,没心情。
我没有的选择,
到最后我还是选择偷偷喜欢他,即使他是有女朋友的人。
我起初只是纯粹的欣赏他,
但到最后还是掉进陷阱去了。
我喜欢他和我说话;
我喜欢他看着我;
我喜欢他坐我隔壁;
喜欢,只要是和他有关的一切都喜欢。
那一天,我和他坐在一起。
当时的我是望着窗外
当他看到的时候
躺下来看着我,说要与我对看。
当下,我超害羞的说,拿手遮着。
他就问为什么要遮着,我没回应吧那天,我忘了。
我喜欢他那个眼神,真的喜欢。
过几天,我们去小云顶的路途中,
他说还要在对看没?
我只是在傻笑,
但最后,并没有像那天一样了。
9月15号那天,我们上dbms。
我不会做,他过来帮我做
我和他说了谢谢,他摸我的头耶,那一刻我甜在心里。
我老是误会他会看着我,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觉,对呗?
但我多么希望他是看着我的,
很傻的我,对呗?
他说他可能读了CBI后就没有读了,
多么希望他可以再考虑留下来继续读
因为那样我才可以偷偷的喜欢他,偷偷的看着他。
我有很多很多的如果希望可以换去关于他的原来。
我不想和他那么生疏,
我想和他变成像他和kk一样的好,
行吗?多么希望能。
我可以因为一点关于他的小事而开心,真的会。
是否有谁能帮帮我?
我可以不用和他一起
但我希望可以和他变得很要好。
我似乎暗恋定了
因为觉得只要可以偷偷看着他就很幸福了。
haiz~~
我希望他能来找我聊聊天,真的希望.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